2013/11/17 12:00

2歲童坐快艇船頭 掀橋秀玩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的掀橋秀夯,2年來吸引遊客從一年20萬人次增加為60萬,高達3倍,有的遊客選擇嚐鮮,搭船從水上看掀橋秀,不過因為搶生意,快艇業者涉嫌超載,還讓才2歲多的幼童,坐在沒有任何扶手的船頭上,也沒穿救生衣,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大鵬灣跨海大橋的掀橋秀開始,遊客們拿起相機拍照,就是等待大橋慢慢開啟的這一刻,這時候橋下海面上更熱鬧,有帆船抓準時間從橋下穿越,讓遊客大呼過癮,但仔細瞧,這艘小快艇上竟然有小女孩坐在船頭上,雙腳懸空晃動,沒穿救生衣就靠著爸爸扶著她的腰,實在很危險。

  而且小朋友看掀橋秀看得開心,坐在船頭的大人小孩都比手畫腳,難道不怕孩子掉下去嗎,看看其他的船隻,像是搭帆船的遊客,都穿著救生衣,但小快艇遊客全都沒穿,而且快艇通常只能乘載六人,但這艘快艇上卻擠了9個人,涉嫌超載,業者為了搶生意,還違規讓乘客坐在船頭上,搶看掀橋秀,不顧安危,乘客的安全實在沒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