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2:00

台灣鯛不容抹黑! 鯛協記者會澄清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25號,南韓電視節目把台灣鯛污名化,也重創台灣鯛的出口。事件過後,韓國電視台只在網站用文字澄清,卻沒在節目正式道歉,被批誠意不夠。為了要證明台灣鯛真的很好,台灣鯛協會把魚料搬到南韓,召開記者會,強調品質,也吸引十多家南韓媒體來拍攝,要用傳播力量,再為台灣鯛一吐怨氣。

  自信的把台灣鯛秀出來,每一片都是品質保證,台灣鯛促銷團前進南韓,要用實品告訴大家,台灣鯛有多棒。物美價廉,強調是生魚片的等級,吸引了15家媒體來拍攝。因為在上個月,骯髒的水質,翻肚的死魚,南韓電視台CHANNEL A食品X檔案,把水溝當魚塭,污名化台灣鯛,引起喧然大波,也影響了台灣鯛出口。

  但事後,電視台只在網站上澄清,沒有在節目上正式道歉,也被批誠意不夠。這次,大舉將台灣鯛秀出來,還播放養殖的過程,魚群活潑的模樣,要洗刷台灣鯛的污名,一吐怨氣,讓大家看到MIT的台灣鯛,有多優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