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8:58

"追風機"可包機! 台北-北京2百萬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過去總是負責執行颱風觀測任務的漢翔公司,所屬的飛機,以進行追風計劃為主,現在這些同型飛機,也開放給民眾包機,可以在台灣高空翱翔2小時,看見台灣的不同風貌的美景,但價錢不便宜,包機2個小時要28萬,不只開放商務用,也可以醫療包機,以台灣飛北京一趟,要價2百多萬,雖然和當年名模林志鈴墜馬,從北京包機回台5百萬還要低,但仍然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

  「看見台灣」,這部利用直升機空拍400小時,剪集而成的紀錄片,從高空鳥瞰台彎美景,現在你也有機會,可以居高臨下,親眼看見這樣的美麗景色。過去總是負責執行颱風觀測任務的漢翔公司,所屬的飛機都以進行追風計劃為主,如今同型飛機也開放給民眾包機。

  想體驗,口袋得要夠深,7人座包機2小時,翱翔台灣高空,要28萬,平均1人4萬元,如果直飛東京和曼谷,得要1百多萬。除了當商務用,也可當醫療專機,當年名模林志鈴墜馬,從北京包機回台5百萬,漢翔的醫療包機,便宜一點,但也超過2百萬。

  看看內部裝潢,成人得低著頭進入,座位還算寬敞,但畢盡是小飛機,空間無法達到寬敞的需求,有別於廉價航空,漢翔反其道而行,定價不便宜,把客層鎖定在金字塔頂端的群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