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2:00

油安諮詢專線敷衍? 民眾怨老占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油品問題連環爆,讓民眾焦慮,不過現在開始,衛福部提供專線,讓大家可以打電話諮詢,什麼油可以用、什麼油有問題。諮詢時間是上午八點到晚上六點,但我們記者實際測試,在早上八點撥電話過去,卻沒有人接,晚一點再打進去,都是電話中,讓人覺得這電話是不是只是用來敷衍民眾?

  翻開報紙,半版大廣告,是衛生福利部推動油安行動的宣傳,教大家怎麼選油,右下方還有紅色粗體字寫著諮詢電話,有問題都可以撥打詢問。服務時間從上午八點到晚上六點,不過一早八點多,我們實際打電話去,卻發現0800這支,怎麼打都沒人接聽。晚一點再打過去試試看,卻變成嘟嘟嘟,怎麼打都是電話中。

  我們也實際來到台北市衛生局,原來在接電話的這一頭,因為最近油品問題連環燒,詢問電話接不完,不過每天只派出一位專員來接聽,人手根本不夠,雖然還有網站供民眾查詢,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使用網路,也讓人質疑衛福部,要替民眾解決問題的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