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8:58

商周交檢驗報告 食藥署:需要補件

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商業刊的乳品檢驗報告已經交給食藥署,但是經過審理後,食藥署以有明顯四大缺失為由,將在周一發文商周補件。商周聽到消息,認為食藥署應該提出公文要求,而不是透過媒體傳達。

  商業刊負責人親手把牛奶駭人報導的相關檢驗報告交給食藥署長葉明功,但經過食藥署會同農委會,召集專家共同審理後,認為商周提供資料不全,還要再補件,食藥署副署長姜郁美,食藥署週一會發公文給商周,27號下午五點以前是補件最後期限。

  另外為求證商周提供乳品代謝物報告的可信度,食藥署決定比照商周檢驗程序,再驗一次問題乳品結果兩天出來,列席的農委會人員強調商周從牛奶的禁藥殘留代謝物,回推源頭,實際上並沒這麼單純,這種檢驗方法也很少見,但為了釐清商周報導的牛奶殘留禁藥代謝物,到底存不存在,對人體有沒有傷害,就照商周提供的實驗程序,檢驗一次,結果會不會跟商周一樣,食藥署說等到26號大家就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