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8:58

幼童玩耍喊"失火" 警消動員白忙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小心亂喊「失火了」會被罰錢。桃園大溪消防隊接獲失火報案,但前往現場根本沒有火警,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有小朋友在玩耍,大喊失火了,附近居民聽見以為真的發生火警趕快通報,沒想到卻是烏龍一場,其實這樣的行為依法可以開罰三千到一萬五,但消防隊念在小朋友第一次不懂事,決定先饒了他們。

  有人通報火警,消防隊立刻出發,只是左轉、右轉,這條也沒有,另外一條也沒有,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哪裡失火,原來打火弟兄被惡整了,根本就沒有發生火警,小朋友玩遊戲竟然玩的這麼大,讓附近鄰居誤會才報案,還好還好真的沒有失火。

  不過倒是這幾個頑皮小朋友的家人很拍謝,就怕被指責,只好先連忙否認,沒有真的發生火警,算是很幸運,不過這樣亂報,真的會讓消防隊很困擾,原本依法是可以開罰3000到一萬五千元的,但念在小朋友不懂事先警告,但下回可不能再這樣開消防隊員玩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