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2:00

夫妻雪隧起爭執! 夫堵氣溜直排輪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居然有人在國道溜直排輪,有名男子被妻子載上雪山隧道,男子酒後與妻子發生口角,竟然自行下車在隧道的人行道上溜起直排輪,滑行了兩公後被帶回警局,全程都以直排輪代步,動作相當迅速,但他在國道上溜直排輪的行為已經違法,要被罰3千到6千元,開車的太太也因為隨意在國道讓乘客下車,也要被罰三百到六百。

  監視器畫面中的左下角,有台白色轎車,突然在雪山隧道中停了下來,一名男子下車後走上人行道,居然就溜起直排輪滑行了兩公里後,警方獲報將他帶回警局,這名男子當天酒後,和妻子在車上發生口角一言不合,男子就下車溜排輪走人,警方經過筆錄後發現,這名男子是直排輪教練,膝蓋不好平日就以直排輪代步,看他酒醒後離開警局時的模樣,前前後後不到十秒,身手健的讓現場的記者當場傻眼。

  但其實男子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要被開罰3千到6千元罰款,放男子下車的妻子,因為駕駛不得讓乘客在國道下車,也要被罰600到1200的罰款,夫妻兩車上吵架,最後都付出被罰款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