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12:00

人美心更美! 女駕駛救助摔車騎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永康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機車被小貨車撞上,騎士摔車倒地,當時後方的轎車女車主見狀立刻下車幫忙打電話報警,還不斷安撫騎士的情緒,由於女車主長相清秀,受傷騎士都稱讚女車主人美,心更美。

  路邊這輛藍色小貨車,要切進快車道卻沒注意後方,將機車騎士撞倒在地,受傷騎士滾到快車道,還好後方這名女車主眼尖趕緊煞車,還熱心的下車察看,雖然機車騎士站了起來,女車主還是不放心,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不斷柔聲安撫機車騎士,協助處理車禍,直到警察來才走,讓機車騎士非常感謝。

  影片PO上網,網友稱讚後方這名長髮女車主,熱心人又美。實際找到這名助人的女車主郭小姐,是28歲的汽車業務,當時正要開去上班,但看到發生車禍,她第一個念頭就是趕快下去幫摔車的機車騎士,雖然後來上班遲到,但郭小姐說有跟主管報備,而且她覺得救人比較重要。謙虛的說,幫忙報案只是舉手之勞,熱心助人的身影,難怪被幫助的機車騎士稱讚她,人美,心更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