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12:00

2歲籃球小神童 一出手百發百中

黃涵逸 編譯

  來看一位來自美國的籃球小神童,才兩歲的他,個子雖然超小,卻已經投得一手好球。不管怎麼投都會進,網友看了片後,也直呼根本是神乎其技。

  坐在沙發上,用力往前丟,馬上命中,背對籃框往後丟,還是進球,還能藉由彈力,準確的把籃球彈到籃框裡。長得超可愛的小男童TITUS,被大家稱為籃球小神童,年僅兩歲的他,從還不會走路時,就開始練習投籃,無論是從高處、樓梯間,還是大家最愛玩的投籃機,怎麼丟怎麼中,影片被PO上網讓網友直呼,簡直是神技。

  因為TITUS實在太厲害,美國知名電視節目,還邀他和NBA的傳奇中鋒ONEAL,PK罰球,小神童被爸爸抱在懷中投球,但威力絲毫不減,30秒內投進了8顆球,反倒是ONEAL一也沒進好尷尬。

  最近TITUS也和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和布萊德利庫柏尬籃球,但小小神射手實力不容小覷,最後連兩大帥哥都甘拜下風,小小年紀,就這麼有潛力,未來一定能成為NBA的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