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18:58

母與鄰搶車位 男子飛踢鄰居婦!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兩名婦人,彼此是鄰居,沒想到為了搶一個停車位,上演全武行。兩個人先是吵架,接著拿球棒互毆,打到一半,其中一名婦人的兒子也加入戰局,把對方踹飛,整個過程監視器通通拍下。

  畫面右邊,穿夾克的婦人帶著兒子,站在鄰居門前破口大罵,鄰居受不了衝出來,拿著棍子,試圖反擊,兩名婦人扭打成一團,穿夾克的婦人趁亂把棍子搶了過來,對著鄰居又揮又打,但鄰居也不省油的燈,把婦人往牆角一推,順勢要把棍子再搶回來時,站在一旁的婦人兒子往前衝了過來,抬起右腳,重重一踹,把鄰居踹飛,整個人從門口跌進家裡面。

  這一踹,可把鄰居的腿踹到瘀青受傷,兩名婦人從鄰居變成仇人,原因只為了這塊停車格。踹人男子的爸爸,出面替兒子緩頰,還說是為了保護媽媽,才會變的這麼火爆。為了停車,起了口角爭執,甚至肢體衝突,互罵互打,現在還可能因為受傷互相提告,這停車糾紛短時間內,可能還停不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