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58

停車位"搬家" 騎士火大找嘸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追追追,台北市一位郭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捷運南港展覽館7號出口的富康街上,原本一整排的機車停車格,突然變成汽車停車格,好多機車騎士都找不到位子停,他還因此吃了好幾張罰單。

  台北市機車停車格越來越少了嗎?有一位郭先生向我們投訴,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捷運站7號出口出來的富康街上,機車格全換成汽車格,還因此吃了好幾張罰單。

  台北市停管處則表示,其實機車格沒有消失,只是移了位子。原本是機車停車格的痕跡,還清楚見在,這一整排停滿了汽車的地方,原本可是停滿了一整排機車,現在全部都沒了,機車騎士抱怨現在根本找不到地方停,趕時間又沒車位,只好違規停在人行道上,不過這標語就寫著「違規拖吊」,但機車格少的可憐,看看這排擠到不行的停車情況就知道,可不可能把機車格再還回來?

  原來機車格不是不見,而是劃在另一頭,研究院路的巷子裡,不過這樣離捷運站就有一段路,而且民眾根本不知道,也因為不知道,情急之下違停,總是吃上幾張罰單,本來想要在交通上圖個方便,沒想到機車格卻這樣就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