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8:58

高鐵烏日2樓限下車 偷載客罰3千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民眾坐高鐵,下了台中烏日站後,要注意了,不管是搭計程車或私家車,一律要到一樓,很多民眾求方便,直接出了大門,就在二樓搭車,造成大塞車,結果被警方蒐證取締,開罰一千五到三千元。

  員警躲在烏日高鐵站大門後面,對準門口的計程車蒐證,看到有人提行李,一屁股坐進小黃後座,員警快跑攔截,這張罰單遞出去,罰1500到3000元,女司機臉都綠了,這要載幾個客人才回本啊,但怨不得人,因為他的前面,告示牌明明白白寫著,只供乘客下車,禁止臨停載客。

  記者實際到烏日站看,很多人把告示牌當風景,這邊一個人違規上車,接著又來一個也想上車,烏日站二樓,經常塞車塞到停雙線道,警方因此開出載客罰單,其實民眾一下高鐵後,應該像這樣,搭手扶梯到一樓,一樓不管是搭小黃,或等親友接送,都沒問題,若違規在二樓載客,小心接罰單,三千元跟你說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