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8:58

"炒泡麵"三輪車 隨招現煮燒滾滾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泡麵也能這樣賣,台南街頭出現一台三輪車,賣的不是咖啡,點心,而是炒泡麵。小小三輪車上載了瓦斯爐,只要客人招手點餐,馬上能吃到熱呼呼的泡麵餐,而在高雄大岡山風景區,也出現一碗要價280元的泡麵,價格高也有客人願意買單,讓便宜泡麵也出頭天。

  泡麵也能這樣賣,台南街頭出現一台三輪車,賣的不是咖啡,L點心,而是炒泡麵。小小三輪車上載了瓦斯爐,只要客人招手點餐,馬上能吃到熱呼呼的泡麵餐,而在高雄大岡山風景區,也出現一碗要價280元的泡麵,價格高也有客人願意買單,讓便宜泡麵也出頭天。粉紅色三輪車在大街上趴趴走,賣得不是咖啡,不是冰淇淋,而是這個,泡麵,年輕老闆在鍋裡快速翻炒麵條,迷人香味立刻在馬路邊飄散,大批客人文聞香而來,想都想不到,泡麵也有行動版,原來老闆改裝腳踏車,平台放爐具,底下放瓦斯,客人隨招隨停作生意,不用店面租金,一天也能賺3千多元。

  場景從台南轉到高雄大岡山,看看最貴的泡麵,就是菜單上的價錢,280元,不會太貴嗎,老闆說這碗麵加了海鮮,肉片,以及十多種山下吃不到的有機蔬菜,根本是泡麵巨無霸,再配上用餐時,可欣賞這無敵美景,也要算在價錢裡,讓一包只要2.30元的普通泡麵,身價一漲10倍,顧客能不能接受,真的見仁見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