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8:58

騎到哪住到哪! 三輪車就是我的家

王皓 報導

  市區房價高的不合理,是全球大城市共同的問題,北京一群設計師,動腦筋設計出了,用三輪車拖著就能走的超迷你房子,不過裡頭的設備卻很齊全,趕快來看看。

  大馬路上一名男子騎著三輪車,後頭還拖著個大大的白色塑膠篷,很有點西部拓荒的味道。不過這樣奇特的造型,當然到處都吸引路人好奇的眼光,究竟這篷車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只見這白色塑膠篷,裡頭藏著許多機關,拉開板子,再鋪上被褥,竟然就成了床鋪。想洗手嗎,這些板子拉一拉折一折,就成了水槽。洗完手就能吃飯了,這飯桌還能坐得下兩個人捏。

  篷車裡還能洗澡,這輛了不起的車子,其實是北京一群設計師,專門為負擔不起房子的人設計的。由於中國大陸本來就是個,土地不能私有的地方,因此民眾對這種,和土地沒有連結的房子,似乎還不排斥。

  要是覺得這樣一棟房子不夠住,這白色塑膠篷還能相互連結,增大房子的坪數。面對越來越不合理的房價,想從沒有殼的蛞蝓,變身有殼的蝸牛,或許可以從這種房子嘗試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