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8:58

三輪車跑得快?! 童騎上高速公路

王皓 報導

  高速公路上的車子是又多又快,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死傷慘重的車禍。然而在巴西卻發生一起,八歲男童騎著三輪車,上了高速公路的意外,雖然最後是人車平安,但是這期間險象環生,經過的駕駛人,是個個捏著一把冷汗。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胡鬧的小孩。這裡是高速公路,只見這個年紀已經不小的男童,騎著一輛很小的三輪車,在高速公路上左搖右擺,嚇得車輛駕駛人減速靠邊閃,唯恐不小心撞倒這個孩子。

  兩線道的高速公路上車流量不小,但是大家通通擠在外側車道,內側已然被這個孩子獨霸,這輛黑色轎車受不了前面車輛的龜速,原本打算過彎後超車,沒想到前面有這樣一輛,不能超越的車輛。

  這個壞孩子竟然還高舉右手,在路中間作勢要停下來,真是嚇死人了,搞得後車趕緊一起煞車。不會吧,玩一次不夠啊,這個孩子竟然又把車子推上坡,準備再來一次,驚險場景於是再度重演,想必有不少駕駛人很想下車好好兒教訓這個頑皮孩子一頓。

  當地社福單位已經和這名男童的,家人聯繫,進行瞭解。而這種危險動作,很可能害人又害己,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