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18:58

女騎士捲進廂型車底 千斤頂救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驚險的救援場面,台南市鹽水區昨天發生一起廂型車和機車相撞車禍,十九歲的機車女騎士,遭到撞擊後卡進廂型車底,由於這輛廂型車底盤相當低,女騎士怎麼樣都爬不出來,消防隊員趕來,向修車廠借了千斤頂,把車身慢慢頂高,女騎士才終於脫困。

  穿著紅外套的長髮機車女騎士,卡在廂型車底下動彈不得,消防隊員操作千斤頂,好不容易車身才慢慢頂高,大家趕快把卡在車底下的女騎士給拉出來,女騎士臉部朝下,被拉了出來,醫護人員將她翻過來放到長背板上,不過女騎士臉部多處擦傷,飽受驚嚇手上還緊緊握著手機,想找家人,醫護人員不斷安撫她。

  車禍發生在台南區金和路通往下忠里的道路上,20號晚上七點多,這名19歲的小姐騎機車,跟廂型車相撞,機車彈飛她人卻滑進了廂車底,但因為底盤太低,她怎麼都爬不出來,在車底哀號呼救,路過民眾趕緊打119,也叫廂型車駕駛不要移動,好不容易脫困保住女騎士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