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8:58

洗澡瓦斯中毒 一家六口逃過死劫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天冷使用熱水器洗澡時,要小心瓦斯外洩中毒。基隆市警消凌晨據報一家六口渾身無力,想吐。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一進門就發現四個大人、兩個小孩倒在客廳,研判是瓦斯中毒,緊急將六人送到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幸好六人都已經甦醒。

  那邊救護車嗚笛趕往醫院,這邊消防人員扶著一位老奶奶,走下社區中庭的台階。中毒民眾,先生洗澡滑了一跤頭暈,老奶奶步履蹣跚相當虛弱,跟在後面的女孩狀況也不輕,必須靠氧氣罩呼吸。

  基隆樂利二街這一家六口,晚上有的在洗澡,有的在房裡顧孫子,有的在客廳裡看電視,各個都沒留意死神悄悄上門了。因為熱水器放在後陽台、加上晚晚風大,家裡的窗戶只開一點點,瓦斯外洩、從後陽台一直彌漫到屋內。中毒民眾,八點多我有些頭暈,以為是血壓不正常後來就嘔吐,一屋子六個人紛紛出現瓦斯中毒的症狀,等到驚覺不對,打電話求救時,都凌晨了。還好警覺的早,搶救及時,六人送到基隆長庚醫院治療後,都已經甦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