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2:00

一氧化碳中毒 機警女兒救全家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提醒您不要把熱水器,裝在密閉陽台上,苗栗就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案,這一家四口洗澡後,媽媽和雙胞胎哥哥就昏倒了,後來女兒發現趕快打電話報警,但沒多久,女兒也跟著昏倒,幸好消防隊及時趕到,救了一家人。

  密閉陽台上的熱水器,又害得一家人一氧化碳中毒,苗栗一家四口洗完澡後,媽媽和雙胞胎哥哥陸續昏倒,十二歲的女兒發現,趕緊打電話報警,沒多久女兒也跟著昏倒,幸好消防隊及時趕到,救了一家人。

  客廳的電視遊樂器玩到一半,哥哥昏倒在旁邊消防員破門一看,一家四口全部倒在地上趕緊送醫,幸好發現得早全家人都被救醒,媽媽迷迷糊糊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媽媽只記得昏倒前女兒叫了她一聲,小女兒很機警發現媽媽在廁所好久,沒出來趕快開門救媽媽,小女兒報警沒多久自己也跟著昏倒在客廳。

  害一家人一氧化碳中毒的元兇就是這個陽台,陽台上加裝窗戶雖然有兩扇窗打開,但陽台掛滿衣服通風不良,熱水器燃燒不足產生一氧化碳全往屋內排放,正在玩遊戲的哥哥正在洗澡的媽媽,不知不覺昏倒,要不是小女兒趕快報警恐怕又要發生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