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2:00

想要歡唱跨年? 荷包加倍失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跨年夜,想到KTV唱歌迎新年,要有多花點錢的準備了。錢櫃,好樂迪,跨年夜將會有跨年加價的收費,包廂每小時至少漲200元,另外星聚點也要多收一成服務費。

  跨年想K歌,要有多花點錢的準備了。錢櫃,好樂迪今年將恢復跨年加價收費,跨年夜當天每間包廂每小時至少漲200元,超大包廂改以包場計價,星聚點雖不另加價,但取消自助式人頭計費,全面採取點餐式包廂收費。跨年夜想在包廂裡,唱唱跳跳倒數迎新年,結帳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新年第一筆帳單會變貴,因為今年過年提早,碰上尾牙檔期訂位爆滿,已經凍漲一陣子的KTV業者,打算啟動加價計畫,迎新送舊也賺點年終。

  以錢櫃為例,跨年夜,一般包廂超過四小時,將多收100到300元,12人以上的包廂,跨年夜加價200元,超大包廂就得以包場計價,好樂迪松隆店,取消人頭計費,包廂每小時加價100到500元,星聚點一樣是包廂收費,但須加收一成服務費,業者表示,其實包廂計費只要人多就划算,看來,跨年夜不想被業者多賺一點,但又少不了唱歌助興,那就多找人來當分母,大家擠一擠,唱歌不冷還能多省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