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8:58

十大潛力美食 手工生乳捲第一名

李若慈 張政捷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找好料的,團購網站統計出來,十大潛力美食排行榜,冠軍在台北,是日本食材為主,每天限量手做的生乳捲,每個月至少賣出一萬條蛋糕,另外,宜蘭的鮮肉包,也因為皮薄餡多,讓客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海綿蛋糕加上鮮奶油,捲捲捲,相親相愛在一起,卻能吃不膩,台北知名的生乳捲,好吃,沒別的撇步,就是食材嚴選,烘焙師傅吳宗恩強調奶味香濃,又能讓你一口接一口,特殊配方做出來的海綿蛋糕,QQ的,嗯味道超搭,團購冠軍,排隊也有人要買。

  甜點站穩團購不敗地位,鹹的也不遑多讓,宜蘭羅東的肉包子,拿下亞軍,薄薄的外皮,撕開鮮嫩多汁的肉肉,喔口水快流出來了,民眾,重點是,肉包子5個才60元,平價抓住你的胃,也照顧你的荷包,好吃誰會嫌買太多。民眾,肉包子,讓人想念的味道,生乳捲讓你嚐新鮮的蛋糕,最大的魅力就是光用看的都讓你心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