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8:58

小點心方便好食用 訂單接不完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2013年十大網購夯商品,有三項就在南台灣,分別是第7名的玫瑰蔓越莓吐司,第9名的奶油酥條,還有第10名的牛軋糖夾心青蔥餅,現在都忙著因應即將到來的春節趕出貨,廠商說,因為小巧的點心,耐放又方便,受到上班族青睞,因此大賣。

  正方形吐司,抹上厚厚奶油,整齊排隊等待切片,把不好吃的司邊切除,像軍隊那樣去蕪存菁,接著就等進烤箱,360度旋轉烘烤,烤好的酥脆司條,過篩灑上大蒜,咖哩調味粉,美味升級,包裝裝箱後,就是網購美食界黑馬,奶油酥條。從去年6月到12月,短短半年就成為2013年網購美食第九名,憑的就是專心做好一件事,本來做司後來專生產司做酥條。

  一樣認真的還有這個,玫瑰蔓越莓湯種司,整顆沒榨過汁的蔓越莓才會有汁玫瑰鹽,一顆顆的是蔓越莓一片片是玫瑰,小小的廚房,只有兩個人,平均一天生產50條吐司,就要讓人累上12小時,也因為用料好,堅持手作,才讓產量超少的吐司,能成為網購第七名的夢幻逸品,接著第10名的牛軋糖青蔥餅,鹹甜衝突口感,爆出新滋味,這些點心都因為耐放,小巧,會一口接一口,成為上班族最愛,也因為夠用心,才讓這些規模都不大的工廠,能在網購市場裡站穩全台前十名腳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