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06:15

不滿油煙切菜聲 醉男刺殺鄰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只是因為不滿鄰居切菜太大聲、煮水餃油煙味太重,竟然就動手砍人!新北市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喝了酒以後,竟然就拿著刀砍傷菜攤老闆娘的兒子。

  這是下午2點多,老闆娘的兒子正在攤位前切菜,這時,喝醉酒的老鄰居卻走到攤位前,兩人吵了起來,接著就是一陣扭打!突然間,這個劉姓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對方身上刺了1刀,老闆娘兒子全身癱軟滿滿是血,他萬萬沒想到,只是因為切菜太大聲,竟惹來殺機。

  砍人的就是他,他向警方供稱,和水餃店的攤販是10多年的老鄰居,就是不滿對方的油煙味太重,切菜的聲音又太大,才在酒後動手砍人。受不了油煙味就動手砍人,被砍的老闆娘兒子,還是當兵放假回家幫忙,沒想到,卻惹來殺身之禍,幸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只是他大概怎麼也沒料到,老鄰居反目砍人,竟然只是為了要呼吸一口沒有油煙的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