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8:58

復古時尚當道 旗袍.棉襖時髦上身

莊雨潔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年節將近,有許多人都會想要買旗袍、唐裝應應景,但高級訂製服一件不便宜,想要買一件來過癮又不想花大錢,或是不想再穿以往那些舊有設計款,想要復古又時尚,華視新聞要帶您挑衣服去。

  知名節目主持人侯麗芳,30年的大紅旗袍穿上身優雅氣質沒話說,只是他身上這款可是由蔣宋美齡的旗袍師傅花了4個月的時間慢慢縫製而成,這湘繡作工精緻簡直是藝術品當然就價值不斐啦,但要是過年你也想來這一件卻又不想花大錢,該上哪找呢。

  紅色旗袍同樣帶著刺繡,台北五分埔就有這麼一間旗袍店,價格親民款式還有好多種,連小朋友的都有,想要這樣金光閃閃的也可以保證很應景,不想要這麼華麗想要多點設計,這一間位在萬華的二樓小店裡頭唐裝結合古早味又多點時尚感,就連馬總統都喜歡,當然也是藝人的最愛,型男老闆身上這件也是今年新款,綿布加上反摺的花袖口一點也不老氣,古典融合現代今年拜年的新衣裳,可有很多新選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