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12:00

買屋租賃賺錢? 肝基會:將蓋醫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肝病防治基金會竟然當起了包租公嗎,還在仁愛路精華路段買大樓租賃,肝病防治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證實,的確有買,不過是靠著好心人捐款幫忙,未來這裡可能作為第二門診中心,或改建成健康檢查中心,繼續為國人護肝行動努力。

  

  台北市寸土寸金,偏偏黃金地段這一棟大樓,現在卻以四點六億元轉手賣,主人不是誰,就是肝病防治基金會,難道基金會也可成為包租公,買屋租賃賺錢嗎。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證實的確買了房,但絕沒有違反基金會成立宗旨。因為這棟建築物就是籌設肝病醫院的第一步,所以才會距離公園路的好心肝門診中心這麼近,未來也會先以作為第二門診中心為主,或是改成健檢中心,不過的確也會出租,而所有買房資金,都是由好朋友還有民間企業出資力挺,希望外界別誤會。

  不過大家比較好奇的是,基金會這樣運用不動產收租金真的不違法嗎,其實只要有確實繳房屋稅,使用方式不違背公益,的確不違法,而外界多半還是選擇相信,未來這棟大樓,能夠真的成為肝病專門醫院,繼續為國人護肝行動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