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8:58

環保局尾牙宴 吃到臭酸油雞?!

侯青佩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到大飯店吃尾牙,怎麼會吃到臭酸的菜呢?這是台中通豪飯店又出包,日前台中市環保局到通豪舉辦尾牙,席開2百多桌,但有清潔隊員說,冷盤的油雞,不但不新鮮,吃起來還有股臭酸味,簡直就像餿水一樣。飯店業者出面澄清,解釋當天因為廚師太忙,醋加太多了,才會有酸味,但清潔隊員反駁,醋酸味和餿水味差這麼多,怎麼可能分不出來。

  台中通豪飯店又出包,台中市環保局12號到通豪大飯店舉辦尾牙宴,席開2百多桌,但卻有清潔隊員表示,其中一道冷盤油雞,不但不新鮮,吃起來還有股臭酸味,簡直就像是餿水一樣。飯店業者出面澄清,解釋當天因為廚師太忙,重複將醋倒入料理裡頭,才會有濃烈的酸味。但清潔隊員反駁,醋味和餿水味差這麼多,怎麼可能分不出來。

  台中市環保局尾牙宴,熱熱鬧鬧在通豪飯店舉辦,但一上菜卻沒有人敢吃,酸掉了。被指控酸掉的就是這一盤油雞,外表看起來油亮美味,但一吃到嘴裡,大家都差點吐出來。

  一年一度尾牙宴,卻吃壞掉的菜色,更可惡的是,向飯店反映,卻沒有人理會。餐廳業者解釋當天是廚師疏忽,重複加了調味料,導致味道過重,但這說法讓人難以接受。其實這並不是通豪飯店第一次出包,曾經也傳出肉粽包竹籤,還有雞湯的雞肉沒有熟等狀況,這次又鬧出油雞變成餿水雞,難怪被清潔隊員痛批,這樣的品質誰還敢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