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2:00

台南知名飲料店 奶茶竟摻雜紙屑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曾先生到一間連鎖飲料店買了一杯冰奶茶,沒想到喝到一半的時候,覺得奶茶裡有些碎屑,於是,他把飲料倒出來看,發現好多類似紙箱的碎屑,竟然沉在杯底,這讓差點吐出來的曾先生氣得打客服電話要投訴,沒想到,還被掛了三次電話,氣不過的曾先生於是向媒體投訴。記者來到曾先生買奶茶的飲料店,店長說,是風大,讓碎紙屑飛進杯子裡。

  這一杯奶茶是這一位曾先生買的,想要解渴,卻喝到作噁。搖搖杯子裡的奶茶,從吸管小洞洞看進去,看到有一小片一小片的東西,這是啥咪東西,一片又一片咖啡色的,就像是紙箱掉下來的碎屑,一大杯的飲料都喝了一半了,卻吸到這些碎屑,這曾先生說,看到都想吐了。

  喝到碎屑奶茶已經很衰了,沒想到還被客服人員連掛三次電話,曾先生氣到快爆炸,到底奶茶裡的這些片片是什麼,直接來到曾先生買的飲料店。所以一切都是風大惹的禍,儘管店家願意賠償善後,但是對曾先生來說,已經再也不敢去消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