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2:00

藝高人膽大!美學生騎單車上拱橋

薄懷鄭 編譯

  德州一名熱愛極限運動的學生,最近做了一項創舉,就是騎自行車上拱橋。這座拱橋總共有6個拱形物,每個拱形的寬度,只有152公分。這名學生靠著平衡感,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下,在拱形間上上下下,最後終於達成目標。

  麥特踩著腳踏車奮力加速前進,接著他一鼓作氣騎上了拱橋!他踩著踩著人影越來越小,最後不見蹤影不一會又出現在鏡頭前,透過麥特安全帽上的攝影機,可以很清楚看到,他慢慢的騎上了水泥拱形物後,小心異異的維持著平衡,因為水泥拱形物的寬度相當狹窄,大概只有152公分寬,在他的周圍完全沒有,安全網等任何防護措施,萬一不小心掉下去,不是落在堅硬的泥土地,或是車道上,就是摔落在河裡。

  看他在拱橋間上上下下的,不少旁觀者的情緒也跟著起起伏伏,藝高人膽大的麥特,最後終於靠著他驚人的平衡感,完成了這項空前絕後的特技,因為當地政府已經在,拱橋附近設立了障礙物,避免大家模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