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8:58

風雨無阻! 2男鐵馬環島成功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雖然颱風帶來大風雨,不過還是有人不怕風雨,堅持騎鐵馬和用跑的繼續環島,就讀於北體和東南大學兩位應屆畢業生,為了給自己一份難忘畢業禮物,決心環島一圈,即使碰到南瑪都前來攪局,兩個人還是一路相挺,途中還差一點就被困在蘇花公路,不過幸好一路平安,今天終於要走完全程。

  一早蘇澳的風雨還好大,這兩個打著赤膊皮膚黝黑的年輕人,就在蘇澳街頭,一個騎鐵馬一個快跑,在風雨中出現。這兩個大學生,為了要送給自己一份畢業禮物,決定要以這樣的方式環島,但沒想到卻碰上了颱風報到。

  但他們還是堅持要完成,路途中,還差一點就要被困在蘇花公路。還好他們跑的快,趕在封路之前下山,也沒有遇到土石坍方,發生意外。隨著颱風漸漸離開,現在他們的旅程也即將畫下句點,花了19天,今天終於要從宜蘭一路跑回台北,完成這一趟環島之旅,為自己的畢業壯舉寫下燦爛的一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