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8:58

產檢照8次超音波 女嬰出生缺手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照八次超音波,居然完全沒發現女嬰缺了兩隻手還有一隻右腳,徐爸爸徐媽媽抱著四個月大的女兒妹妹,痛批新北市中和一間婦產科,產檢時都說女嬰很正常很健康,但女嬰出生後,不但沒有雙手,腳也只剩下左腳,讓爸媽既心疼又生氣,認為產檢婦產科院長,應該要負起責任。

  手上抱著四個月大的女兒,徐爸爸徐媽媽越看越心疼,女兒妹妹一出生就沒有雙手,衣服袖子垂下來晃阿晃的,就連腳也少了一隻,我也希望她能像一般的孩子一樣,媽媽哽咽心疼女兒同時痛批,懷胎過程中總共高達八次的產檢,負責的醫生都說女兒很健康絕對沒問題,哽咽會繼續把他養大,有死角也該想辦法解決吧,期待女兒的出生,但保溫箱裡的兩隻手都只有手臂,右腳也只剩下大腿,左腳只有三根腳趾,媽媽想問的是,負責產檢的醫生難道都沒看出來嗎。

  20年豐富經驗的婦產科院長,卻說顧著聽心跳忘了看胎兒的四肢外型,這樣說法讓爸媽很難接受,畢竟缺少手腳的遺憾,將會成為他們未來最擔心女兒的成長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