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8:58

5星年菜.甜點 春節搭機享"特餐"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要過年了,搭飛機也有特別的年節氣氛,華航今年特別和國賓飯店合作,商務艙頭等艙的旅客,可以享用到五星級的料理,另外長榮航空今年除夕飛美國的航線,推出象徵吉祥的金桔蘿蔔前菜以及佛跳牆,坐HELLOKITTY還有拿到限量的KITTY紅包,復興則是在除夕到初二有特製的甜點,讓大家感受新春過年氣氛。

  今年過年搭飛機非常有春節氣氛,因為在機上也能享用到高檔的年菜料理,空姐和大廚手上端的,就是今年除夕到初二,搭華航可以享用到的機上餐點,前菜有高檔的蛋捲烏魚子,還有象徵團圓過年的酒釀甘燒蝦球,另外還有新一年要你黃金滿袋的黃金南瓜焗布丁,健康有創意還充滿年味,不過這些美味的機上年菜料理,只有頭等艙和商務艙的客人才有。

  長榮航空則是在除夕這天,從台北飛美國航線的乘客,享有好彩頭代表的金桔蘿蔔,佛跳牆還有棗泥紅豆糕,除夕到初二搭到長榮的KITTY機,還有機會拿到限量的KITTY紅包袋,就連復興航空也在過年期間,改良甜點要給乘客驚喜,讓大家回鄉過年,在飛機上就先有台灣濃濃的過節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