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12:00

吃薑母鴨酒駕被逮 14小時連兩罰

林品鑫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吃薑母鴨加米酒當消夜,結果酒駕被送辦,事隔14個小時,酒精沒退又被二度攔下,創下14小時之內兩度酒駕被逮的紀錄。酒測時機器無法列印,再換一台測,雖然這名男子質疑酒測器太兩光,測兩次沒有公信力,不過14小時內,兩次酒測值都超標,還是被送辦。

  男子酒駕,遭警方攔下進行酒測,拼命吐氣,酒測值一驗,高達1.07,但等了老半天,數據怎麼列印不出來,酒測機發生問題,警方調派另一台酒測機,相隔一個多小時再驗,但怎麼酒精濃度更高了,男子氣到跳腳,認為兩次酒測,不但數字不同,還發生酒測機故障,痛批酒測機不具公信力。

  原來這台新型酒測機,13號通過檢驗後,15號正式啟用,但疑似警方操作不熟悉,才讓數據無法列印,但這名男子,其實被依酒駕法辦後,相隔不到14小時,又因為酒駕,被同一個派出所攔下,酒測值高達0.30,這下不但百口莫辯,還創下短短14小時被抓到兩次酒駕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