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8:58

下公車遭碰撞 婦人失控罵又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名中年女子,坐著台北客運的702公車,準備下車時,和車上男子發生肢體碰撞,女子突然暴怒,要找男子理論、不斷口出髒話,甚至還出手打了這名男子的頭,車上民眾看不下去出面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但是眼尖的站務人員卻發現,這名中年女子,就是之前的暴走姐,在公車上發飆暴走,早已不是第一次。

  公車上有名中年婦人準備下車,卻和一名男子發生肢體碰撞,接著,女子卻突然情緒失控,飆髒話辱罵男子,男子不想吵,轉身離開,但這名婦人已經暴走打人,被乘客勸阻,卻還是不肯停,兩眼猛瞪對方,似乎有什麼深仇大恨。

  打人,又再出手,後方乘客簡直看不下去,勸阻,好不容易把這名女乘客趕下車,才阻止這場鬧劇,但是,卻被眼尖的站務人員發現,他就是赫赫有名的「暴走姐」,不讓位就算了,還對著吃力的老人破口大罵,這是上次在公車上,暴走姐的經典醜態,如今暴走行徑再次爆發,站務人員也很無奈。像暴走姐這樣,逞一時口舌之快,不僅飽受民眾撻伐,甚至構成公然侮辱罪嫌,難逃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