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8:58

賣場比較貴?! 民眾:根本買贈品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你,賣場的組合不一定比較便宜。高雄一位黃小姐,在知名賣場買了一組洗髮精跟潤髮乳的組合要179元,而同個廠牌洗髮精單瓶則是賣157元,他想說這樣還滿划算的,不過回家拆開包裝後發現,跟紙盒一樣高的潤髮乳實際上只有100克,而且上面還印有贈品不得轉售的字樣,讓他覺得被騙了,根本就是多花22元買贈品。

  黃小姐買來這組洗髮精加潤髮乳組合,原本覺得很划算,因為從包裝看起來,潤髮乳大小就跟盒子的高度差不多,不過打開以後發現,竟然是這樣小小100克的一瓶,而且傻眼的是,後面還寫了贈品不得轉售的字樣,讓他覺得很火大,因為賣場上,同一廠牌的洗髮精,單瓶只要157元,他買的組合是179元,等於多花了22元買贈品,讓他覺得被騙了。

  回到賣場一問,店員說,買組合本來就會比較貴,但黃小姐越聽越生氣,因為這組合,裡面含一瓶洗髮精,跟100克的潤髮乳,賣場說的組合,難道是連盒子也一起算進去嗎?我們也實際問了廠商,廠商表示,這樣大小的潤髮乳,的確是贈品,不過,貨物進到賣場要怎麼賣,是由賣場決定,這下子更讓黃小姐覺得花錢買組合,不但沒有比較便宜,還買了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