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2:00

五星級月子中心 財務困難傳歇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坐月子中心,最近掀起一股倒閉潮。就連五星級受到名人藝人喜愛的「台北產後護理之家文華苑」,也驚傳財務困難,準備歇業。讓原本已經付了訂金的孕婦,被通知取回,非常錯愕。有人再三個月就要生了,就怕要臨時去找適合的月子中心,恐怕會找不到。

  過去網站上還可以看到文華苑產後護理之家,放上藝人柯以柔和何妤玟照片,標榜真心推薦,而且內部裝潢華麗,環境看起來很舒適,網路上也看到很多媽媽推薦,是一間很好的坐月子中心,但是現在點進去官方網站看,已經看不到文華苑的內容。懷孕七個月孕婦林太太也投訴,原本都已經付了訂金,準備產後入住,但現在月子中心卻突然歇業,被告知要去取回訂金,這下要去哪裡找適合的月子中心?

  不只孕婦錯愕,廠商也是,剛接到消息,馬上到文華苑了解狀況。這間文華苑,就位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的巷子內,號稱五星級,提供豐富的月子餐,和專業護理人員24小時照護,費用一天七千到一萬,在台北算是中高價位的月子中心,包括藝人和女主播都是客戶,但沒想到還是撐不下去。

  文華苑表示,對於已經預約的媽媽,會一一通知處理,也看得出來,生育率從龍年生育潮,是一年不如一年,導致坐月子中心也撐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