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2:00

獨門豬內臟串燒 站著吃別有風味!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下班後不少人喜歡到居酒屋喝喝小酒、吃吃串燒,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到東區小巷裡的串燒店,除了保留日本站著吃的立吞文化,還加入現代的時尚元素,串燒種類也很多元,熱門的不僅有大虎蝦和牛小排,豬內臟串燒更是招牌,很適合和朋友一邊吃美食,一邊慢慢享受。

  走進隱身東區巷弄的串燒店,風格讓人耳目一新,清酒之外還有調酒,取代紙燈籠的,是設計感十足的,金屬燈籠架。這個居酒屋,保留傳統又不失時尚,更厲害的,是一串串美味的串燒。牛小排豬舌,烤的香氣撲鼻肉汁四溢,腹內塞了滿滿明太子的比目魚,和至少有30公分長的,新鮮大虎蝦,更是讓人看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師傅火侯拿捏的準,是時候端上桌,表皮烤的金黃,更透著誘人的油亮光芒。除了菜色的選取,師法日本各大名店,用餐的方式,也引進站著吃的立吞文化,輕鬆的靠在吧台,一口酒一口肉,搭配著音樂和,熱鬧的氛圍,絕對是下班後的最佳享受。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