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8:58

被逮才認混大統油 味全自毀招牌!

宋燕旻 林志純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大統引爆的油風暴,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大廠一一淪陷,連食品界的資優生味全都中標。味全使用了大統的橄欖油跟葡萄籽油,下午決定將21款油先下架並且接受消費者退貨,等待調查。

  但大統混油事件爆出兩個多星期了,味全跟負責加工的頂新卻隱匿自己有進口,一直等到檢調查出來才願意鬆口承認,已經讓消費者的信心跌到谷底。老牌大廠味全在大統混油事件超過兩星期後,這才認了自己也用了大統的橄欖油。

  等了那麼久,等到檢調都找上門,查出負責加工的頂新屏東廠有大統的橄欖油跟葡萄籽油,才終於坦承,將21款油品先行下架等待調查,也接受消費者退貨,但到底進了多少,交代不清,似乎想要閃避重點,只強調自行檢驗棉酚跟銅葉綠素的部份都沒問題,還表明味全也是受害者,要向大統求償。

  但食安出問題,可不是一句受害者可以解決。沒簽切結,等於不敢用切結書幫自己的產品背書,再加上事件爆發之後,沒有聽到味全一句道歉,這叫多年支持的死忠消費者怎麼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