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12:00

日本挖洞大賽 掘地3.4米奪冠

許哲瑜 編譯

  日本有一場,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參加的「挖洞比賽」,吸引了來自日本各地271組隊伍報名,比誰挖的洞最深。冠軍隊伍不只有獎金,還送一隻金鏟子。不只讓大家在風和日麗的春天玩得很開心,大人們也能回味一下小時候挖洞的樂趣。

  哨聲響起,身穿五顏六色套裝的小朋友們,開始努力的挖啊挖,另一旁的大人們,更是拚了,因為比賽時間只有三十分鐘,誰挖得最深,才能把大獎抱回家。大家分工合作,先把表層的土壤變鬆,接著往下挖一個長方形,挖累了,地面上的隊友,就接棒繼續努力。不過除了最大獎,評審還會選出最佳造型獎,像是這隊就扮成七龍珠,一邊比賽一邊搞笑,讓一旁的民眾很開心,也讓活動變得更有趣。

  比賽接近尾聲,大家都累翻了,經過測量結果冠軍隊伍,挖了3.4公尺深。成功抱回將近台幣三萬塊的獎金,還有這支閃閃發亮,造價約台幣兩萬三的金鏟子,雖然很累,但是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