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12:00

最酷的畢業禮物 獨輪車環島圓夢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桃園南崁國小五名師生從大年初一開始,預計花11天,騎著獨輪單車環島,今天來到了墾丁,真的好不容易,因為一路上不僅要忍受烈日的酷曬,還要忍受風吹雨打,雖然體力跟精神承受很大的考驗,但他們依然不放棄,堅持完成這趟旅行,當成是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暖暖冬陽下在屏鵝公路上,這群獨輪車隊,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小學生和老師的屁股都騎痛了,但臉上還是掛著笑容賣力騎著,因為他們要朝著夢想往前,奮力踏著踏板向前,手還得一邊撐著獨輪一邊張開維持平衡,真的好辛苦,不僅要忍受烈陽酷曬,就連下雨天依然沒放棄,穿著雨衣也要往前。

  他們是桃園南崁國小的師生,從大年初一開始,一路從八里金山基隆沿著濱海公路,預計花11天環島,現在來到第七天,終於抵達墾丁,接下來,他們要繼續由南往北前進,完成這趟特別的旅行,當成超酷的畢業禮物送給自己,下次如果在路邊看到他們身影,不彷停下腳步給他們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