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2:00

車禍氣囊卻沒爆 駕駛找車商理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26號發生一起進口車疑似暴衝的車禍案件,駕駛劉先生連人帶車,先撞進對面鐵捲門大門又墜落深達10尺的機械停車場,車頭整個凹爛,劉先生雖然幸運逃過ㄧ劫。但是這麼大的撞擊力,車子的六個安全氣囊ㄧ個都沒有爆,劉先生氣憤打到汽車公司,但是業者卻說,是車輛沒有撞到撞擊點,推卸態度,令劉先生相當傻眼。

  上個月26號,一台銀色進口轎車,從地下停車場慢慢開上來,下一秒車子卻疑似暴衝,連人帶車衝破對面鐵捲門,直直摔進B2停車場。70多歲的劉老先生,雖然幸運逃過ㄧ劫,卻飽受傷痛折磨,頭縫了好幾針,腰椎也受重傷,當時的衝擊力之大,但車子的安全氣囊呢?

  氣囊都沒有爆,實際看到這車禍現場,堅固的鐵捲門當時遭到衝破,停車場更高達10公尺深,強大的撞擊力道,把車頭全部撞毀擋風玻璃破裂,車內氣囊卻一個都沒有爆,令劉先生更傻眼。雙方溝通有問題,進口車安全設備,到底有無疏失,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