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2:00

滿足虛榮心 國產車改造成進口車

綜合報導

  只要花6百塊人民幣,不到3千塊台幣,就可以讓國產車,搖身一變成為高級進口車。大陸浙江最近就有業者,打著汽車美容的名號,行改車之實。不管是車子的外觀、內裝,全都可以改成跟進口車一模一樣,非常受到當地民眾歡迎。

  停車廠裡停了輛進口轎車,不管是外型和內裝,看起來都相當氣派,既然是進口車價錢當然不便宜,不過看起來如此高檔的轎車,其實是一輛山寨車,看看車尾左邊的標誌,才是這輛車子原本的品牌,明顯被改裝過。

  原來這款大陸國產車,跟一家日本品牌的高級轎車,不論在外型或是大小上,幾乎是一模一樣,因此很多人都會買來之後,再找汽車美容業者改裝,粘上進口車的標誌,如此一來國產車搖身一變,就成了高檔進口轎車不僅滿足虛榮心,脫手時還可以賣到更高的價錢。

  但私自變更車子的標誌,外觀等其實都觸犯了法律,違法的車主會被罰款,當然也不會通過驗車,交通單位特別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以免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