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18:57

香港名校跨海搶人 獎學金誘人!

蔡尚樺 黃瑞麟報導  / 台北市

  學測成績剛出爐,各大專院校馬上展開搶人大作戰,除了國內的金門和亞洲大學分別祭出高額獎學金招攬學生之外,就連香港中文大學也拿出最高250萬獎學金,四年學費住宿全免,跨海來搶人才,馬上吸引了幾百名65級分以上的優秀學生到場面試。

  大家忙著排隊領取的,可不只是ㄧ份校園簡介,它更像是ㄧ張可以出國留學的入場券,學測成績剛出爐,香港的各大專院校就忙著跨海來搶人,小小的會議廳完全擠爆了,就連走道上也全部被坐滿,因為香港中文大學,不僅是世界排名一流的好學校,這次還要提供三個名額,四年大約250萬台幣的,超高獎學金等於是食宿學費通通免費,吸引了幾百名六十五級分以上的高中生先來卡位。

  不能讓人專美於前,台中的亞洲大學也砸重金吸引學生,只要學測52級分以上,就可以四年分期領取高達360萬的獎學金,離島的金門大學今年也再度加碼,只要滿級分學生入學,四年就給四百萬,果然是書中自有黃金屋,只要級分考的高,獎學金名校通通任你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