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被笑也沒關係! 男童除血管瘤重生

綜合報導

  英國小男孩喬治因為額頭上長了大大的紅色胎記,醫生決定用皮膚擴張術,用撐出來的皮膚來彌補額頭的傷疤。治療過程中,喬治的外觀像小魔鬼。但他默默忍受其他孩子嘲笑的勇氣,最後終於換來陽光般的笑容。

  如果不盯著馬賽克畫面看,這孩子就像天使的化身。拿掉馬賽克特效,任何人都會心疼這個孩子。由於額頭長了血管瘤,四歲時,醫生決定替小喬治開刀切除血管瘤,同時用皮膚擴張術,彌補傷疤。

  但在髮際下植入擴張器後,皮膚是撐大了,但小喬治的外觀卻像個小魔鬼,讓他飽受嘲笑欺凌。幸好四個月的煎熬過後,血管瘤切除了,臉上只留下哈利波特般的傷疤,小喬治再現快樂的笑容。

  同病相憐的還有康妮,打從娘胎,醫生照超音波就發現胎兒的鼻子不對勁。出生沒多久,她的鼻子越長越像是小丑的鼻子。醫生說這樣的血管瘤可能會要康妮的命,因此同樣配合皮膚擴張術,切除康妮的血管瘤,讓她擺脫霸凌的陰影,擁抱夢幻的童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