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8:58

3指神功吃漢堡 不掉餡又優雅

綜合報導

  大口吃漢堡很過癮,可惜餡料掉滿桌,醬汁沾滿手,難道漢堡沒有優雅一點的吃法嗎?日本科學家經過研究,發現吃漢堡的正確方法,就是要靠中間這三根手指頭,牢牢包住漢堡,就可以吃的乾淨漂亮。不少網友也自創吃漢堡的正確方式,一起來參考一下。

  大俠愛吃漢堡包,但是吃了漢堡,大俠就不再帥氣,餡料,哩哩啦啦,齜牙裂嘴,更糗,最後雙手髒不拉機,糗上加糗,現在科學家要告訴你,怎麼吃漢堡才乾淨,大拇指和小指頭撐住底部,中間三根手指壓住頂部,漢堡就能被牢牢的固定住,大俠吃完漢堡依舊乾淨帥氣,日本網友還自創進階版,日本網友說,第一口記得不要咬中間,不要從中間咬,要一口旁邊一口中間輪流咬,漢堡才不容易破,吃到一半的時候記得這個動作。

  日本網友說,把漢堡放在盤子上整理一下,為了帥氣吃漢堡,各路網友出奇招,但是最厲害人其實是他,才一歲的小朋友吃漢堡,從頭到尾不掉餡,也不弄髒臉,原來會不會吃漢堡,也得看天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