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8:58

大學博覽會登場! 50校搶人大作戰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學測成績剛出爐,大學博覽會也登場,因為少子化影響,各大學出盡花招開始搶人大作戰,除了香港兩所大學,亞洲大學等祭出高額獎學金,被視為鐵飯碗的軍校體系,排隊人潮滿滿滿,最受歡迎。

  台南大學博覽會50所大學摩拳擦掌搶學生,但最受矚目的不是國立大學,而是這,國軍聯合招募中心,攤子前擠滿詢問學生。看看招生短片,職業軍人雄赳赳,氣昂昂的帥氣姿態,不但讓年輕學子心生嚮往,最重要的是,吃得飽最重要,其他像是南台科大,只要以台科大成績入學,就給100萬獎學金,以學一技之長加獎金招生的技職類大學,也很熱門。

  相對於南部重視實際,北部的大學博覽會,除了一樣拿出高額獎學金,香港中文大學,提供250萬,亞洲大學,最高360萬,離島金門大學,400萬來搶學生,同學們也一樣重視學歷、文憑或興趣,雖然大學博覽會,南北需求大不同,但一樣只要級分高,獎學金或名校,排隊任你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