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

酒駕自投羅網 醉男跪求放他一馬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自投羅網,台南一名黃男子酒後騎機車到警局,員警聞到他身上有濃濃的酒味,就對他進行酒測,沒想到,酒測值高達0.44,但他卻辯稱是哥哥載他來的,等員警調出監視器影像後,這名男子還下跪苦苦哀求警察放他一馬,但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這名黃姓男子在警局裡雙腳一跪,不斷哀求員警放他一馬,原來他喝到爛醉還騎機車到警局,員警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馬上為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44,酒駕還自投羅網,但這時他卻使出賴皮絕招,一邊下跪一邊下眼淚的說,他並沒有騎車是哥哥載他來的,這時員警拿出監視器畫面,雖然有這段鐵證,但他依舊不死心要員警放他一馬,一路從局裡跪到門口,說什麼就是不肯放棄。

  但他之前就有多次酒駕記錄,這次到局裡就是為了拿之前酒駕,法院的通知書,有了上次的教訓他並不知悔改,酒後騎車還騎到警局,員警馬上將他逮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要罪加一等多付罰金9萬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