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2:00

廚房創意小物 在家烹調更便利

崔立潔 編譯

  每天在廚房裡打轉的主婦們,一定常常會覺得現有的廚房用品好像不夠方便,日本現在有許多廚房創意商品,能讓料理時更加便利,進廚房不再像打仗,一起來看看。

  親子一起動手做,小朋友也要進廚房幫忙,但是,小朋友不小心灑出來了,別怕別怕,廚房工作就是一回生二回熟,現在有這個小工具就更方便了,裝上去馬上多了個鍋嘴,倒麵糊不怕手腳不俐落,鬆餅完成囉。這個小工具不只能倒麵糊,再多加一片矽膠濾網裝在鍋子上,媽媽過濾高湯更輕鬆,煮好的筆管麵這樣就能把水倒乾淨超方便。剛出爐的披薩一定要趁熱吃,沒有專用披薩刀沒關係,這把造型奇特的廚房剪刀能派上用場。

  NHK主播說,「真的能切耶」,不但比一般的披薩刀更好用,也不怕刮花盤底,還能當作夾子使用,剪刀底部採用耐熱樹脂,即使直接在鍋子裡切牛排也不怕,還有這個砧板,切好食材輕輕一拗就變成容器,能直接把食材倒進鍋子裡,另一端則能當成瀝水籃,蔬菜的水分瀝乾淨,下鍋不怕油爆,做菜更有效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