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8:58

除濕機半夜自燃! 廠商稱再賠1台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除濕機自燃的新聞有所聞,在花蓮就有民眾使用三洋除濕機,半夜睡到一半,除濕機突然傳出煙味,疑似自燃,家裡養的寵物黃金貂,猛敲籠子,主人被吵醒,才趕緊滅火,民眾憤而跟廠商投訴,得到的回應是,再換一台一模一樣的給他,也讓民眾很傻眼。

  除濕機左上角燒的焦黑,外部機殼因為高溫全融化了,李小姐說,想起當時還心有餘悸,突然就聞到味道,連擦過的衛生紙都是黑的,睡覺睡到一半,這台三洋除濕機突然自燃,家裡的寵物黃金貂嚇壞了,牠搖籠子,沒醒來怎麼辦,還好黃金貂救了自己一命,李小姐的男朋友一聽到消息,馬上跟廠商理論。

  廠商說七年前,就說這款機種有問題已經召回,這次只能賠給兩人一模一樣的機種。業者會跟他再溝通,當初一買就買兩台,怎麼知道就像個不定時炸彈,另外也提醒民眾,還是要注意廠商的召回資訊,除濕機也要正確使用,別除濕不成反而造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