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8:58

貨車失控撞民宅 駕駛座撞凹全毀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真是驚險一瞬間,一名小貨車駕駛林先生開車行經高雄內門區,因為要閃避一台停放在快車道的資源回收車緊急右切,但還是擦撞到車頭,還差點撞到一旁民宅。小貨車駕駛座撞凹全毀,林先生被卡在車內,還好搶救後他只有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消防隊員拿破壞工具,要撬開小貨車車門,穿著綠上衣的駕駛林先生,被卡在裡面動彈不得,林先生表情好痛苦,他整個上半身伸出破掉的車窗,但兩隻腳卻被扭曲的車門夾住,就怕林先生失去意識,消防隊員加快救援動作,總算撬開車門,把人拉出來。

  原來當時林先生開小貨車,和這台資源回收車擦撞,才緊急往右閃,甚至差一點撞上民宅,好在沒有真的撞上造成更大傷亡,但為何會擦撞?我們問到林先生,他說資源回收車,無故停在快車道才會釀禍,林先生頭部撞傷精神不佳,但他說好在自己反應快,來得及閃,要不然也許不只輕傷,可能連命都會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