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2:00

地是我家的?! 貨櫃屋佔地強收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位最扯的路霸,一般都是用花盆。衣架霸占停車格,台南一名吳姓男子竟然搬來貨櫃屋佔用市政府土地,還當成私人停車場,市政府多次貼上拆遷公告他都不理會,員警到現場了解時,他還自稱這塊土地是他的,更讓人傻眼的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他也用同樣手法強占土地。

  一群人在停車場前吵到不可開交,即使員警在一旁蒐證也不理會,這名穿黑色背心的吳姓男子,雙手抱胸理直氣壯的直說他沒有錯,不管大家怎麼說,吳姓男子就是不願意配合,執意不搬除貨櫃還嗆聲說這塊地,從日治時代就是他們家的,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國有地,看看這個停車場外面還掛著招牌,寫著停車一次五十元,看起來和一般的的收費停車場沒什麼兩樣,但這塊土地卻不是他自己的。

  而是台南市政府的,他私自搬來貨櫃強占土地,就說是他們家的,市政府多次發出公文要他移除貨櫃,但他都不理會,警方只好將他帶回派出所,不過傻眼的是,之前他有曾經用相同的手法,強占市府土地這次還硬ㄠ,最後被依竊佔國土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