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2:00

建校128週年! 長榮中學盛大校慶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全台最早創立的高中,台南「長榮中學」,舉辦128年校慶運動會。除了莊嚴的樂儀隊開場演出,活力四射的啦啦隊炒嗨全場氣氛,還有高雄騎警隊騎馬繞場更是一大吸睛焦點。校方在歡樂開場之後,更透過聖火,將長榮百年創校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儀隊隊伍舉起校旗,踏著整齊劃一的步伐,領軍前進,尾隨的樂隊,吹奏著雄壯的樂章,格外有朝氣,用最熱力的掌聲歡迎,騎警隊騎著兩匹馬繞操場,吸引全場目光,經過典禮台,更和台上的同學們熱情擊掌,啦啦隊也不甘示弱,身穿紅白相間的服裝,在場上扭腰擺臀,又跑又跳,展現長榮學生的青春活力。

  校徽進場,背景音樂卻是謝金燕的「姐姐」,莊嚴中又帶著流行節奏,效果特殊,而熱鬧的氣氛下,更要將128年的長榮精神,傳承下去,燃勝利之火,在長榮全體師生的見證下,熊熊火焰,更代表,這間全台創立的第一所高中,要將創校的百年榮耀,延續到下一個百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